
開頭寫的那麼完美,男女主黃潔雯,江樂,鬼嬰之間的溝通比較少,結尾也寫的比較圓滿,作者挑燈夜奔大大水平很厲害。加油支持!
2017-02-03 03:49
《有妖氣》很好看,一看就被吸引的一整天都在看,謝謝作者,好棒。
2016-12-29 03:35
《有妖氣》這書寫的很好!!還望再接再厲,這書寫的好,要的就是這種!
2016-09-23 21:25
正正經經的講故事,但文風又是很戳笑點。劇情緊湊。特別喜歡的是男女主黃潔雯,江樂,鬼嬰,塑型得特別飽滿。愛吐槽,很歡脱,三觀正直。最後,挑燈夜奔大大一生推。只要是他的作品,沒有不好看的。
2017-04-09 23:23
設定簡直不能太厲害了 哈哈哈 有點萌有點爽 總之強推《有妖氣》這本書
2017-07-22 19:52
挑燈夜奔的書是我最愛看的,只因寫的太好,故事情節深入人心,是我喜歡的殭屍、科幻、鬼怪文,期待你的下部新作品,我會一直支持你的哦!
2017-11-09 03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