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《(家教同人)香菇與寵物》寫的很好,人物,場景都寫的很有代入感,語言言簡意賅,故事情節很新穎,有吸引力,追更好多年了,就是有點貴,能便宜點麼?
2017-10-11 23:12
説實話、對於一個十幾年的老書蟲來説這本《(家教同人)香菇與寵物》已經非常不錯了,可往往就是這種少些華麗辭藻、就以平淡所述往往非常耐看。而且攜帶一部分幽默話語,時常會讓你眼前一亮,在説情節也非常緊湊,不會出現斷層。
2016-11-10 16:19
很喜歡這樣的穿越、同人文,讓人深得其中難以自拔,嗯…作者面癱響大大加油努力哈,希望不要有結局。一直這麼爽下去。
2017-08-12 12:27
覺得好看的。點起來,《(家教同人)香菇與寵物》這部書,邏輯明確。劇情遞進層次分明,就是伏筆太少。一路爽到底!
2016-11-02 15:29
講真,我看小説從小學看到大學,《(家教同人)香菇與寵物》這本書是我看過的不錯的幾本之一了,文風比較幽默,而且和現在很多穿越、同人文不一樣,主角性格好,敢愛敢恨,知進退,不矯情不做作,絕對是教科書級別的作品。好看推薦!
2017-04-09 01:33
很不錯的一本穿越、同人小説,文章內容豐富清晰,看了好幾遍,看着很輕鬆。能讓人忘記現實中的煩惱,推薦。
2018-07-02 02:59
入穿越、同人這個圈子快兩年了,這兩年裏看過很多穿越、同人類的書,大大《(家教同人)香菇與寵物》真心喜歡,不是傳統的穿越、同人文,這本書語言文字很細膩,感情線也處理的非常好,非常喜歡這本書,希望大大能多更新一點就好了。加油麪癱響大大
2017-09-26 00:12